学科评价中心苏永建老师博士学位论文获奖

发布时间:2016-11-21 19:48:08

  2016年10月1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第十二届“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奖的决定,我院苏永建老师的博士学位论文 ——《体制化的技术治理与非对称性问责:社会转型期中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的社会学分析》荣获此项奖励。

  此次论文评选工作于2016年3月启动,经专家通讯评审、专家会议评审会审定,共评选出5篇“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同时,评选出“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5篇(见附表1、2)。

  2016年10月29日,2016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年会暨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在广西南宁召开。在论坛开幕式上,中国高教学会举行了第十二届“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颁奖仪式。苏永建老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师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张应强教授,2015年7月来我院工作。

            

附表1 第十二届“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奖人员、学位授予单位、导师、论文题目表

附表2 第十二届高等教育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获提名奖人员、学位授予单位、导师、论文题目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