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12月教育领域国际学术会议汇总

发布时间:2022-08-06 22:11:25

20228-12月教育领域国际学术会议汇总

小编对2022年8 -12月份的教育领域国际学术会议进行了梳理,希望可以为大家及时地准备和参会提供一些参考。


1.第三届大数据与社会科学国际学术会议(ICBDSS 2022


会议时间:2022819-21

会议地点:中国•呼伦贝尔

官网:www.icbdss.org

收录检索:EI


会议简介:

第三届大数据与社会科学国际学术会议(ICBDSS 2022)将于2022819-21日在中国呼伦贝尔隆重举行。ICBDSS会议在各专家教授的支持下,去年已成功举办第二届会议(线上)。为了让更多的学者有机会参与会议分享交流经验。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大数据”、“社会科学”等研究领域展开讨论。目前我国已经进入“大物云移”的时代,即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与移动互联网时代,市场对大数据人才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会议旨在为从事大数据与社会科学研究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专家、学者,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


征稿主题:

教育科学

基于大数据方法的文化研究

智能社会


时间安排:

论文全文提交时间:2022816

报名截止日期:2022817

最终论文提交日期:2022818

会议日期:2022819-21


出版检索:

所有被录用的论文经过认真的评审过程,经过适当的注册和发表后,论文将发表在ICBDSS 2022会议论文集上,并提交EI CompendexScopus进行索引。


其它说明:

所有提交的文章必须报告实验或理论的原始结果,之前未发表或正在考虑在其他地方发表。

2. 2022年第四届国际教育与服务科学会议(ICESS 2022)


会议时间:2022928-30

会议地点:中国,福建省,厦门市

官网:http://icess.org/

收录:EI核心, Scopus检索


会议简介:

国际教育与服务科学会议荣幸地宣布将于928日至30日在中福建省,厦门市举行第四届国际教育与服务科学会议。 ICESS 2022 由华侨大学,武汉大学,科学与工程学会联合主办,休斯敦大学,北达科他大学等提供支持。无论是首次参加ICESS会议还是经验丰富的ICESS年度会议的资深人士,您都可以参加在厦门参加为期三天的关注教育和服务科学的盛会。

您可以借此机会扩大您的学术社交网络,结识新朋友,共享教育和服务科学知识和想法。 欢迎你成为ICESS的一员。


出版检索:

凡被接受,注册和发表的论文将收录于会议论文集中发表,并将提交EI Compendex, Scopus等检索。

ICESS 2021 | ACM 会议论文集,ISBN 978-1-4503-8409-4 | 在会后 3 个月内被EI CompendexSCOPUS收录。

ICESS 2020 | ACM 会议论文集,ISBN 978-1-4503-8787-3 | 在会后 3 个月内被EI CompendexSCOPUS收录。

ICESS 2019| ACM 会议论文集,ISBN 978-1-4503-7213-8 | 在会后 2 个月内被 EI CompendexSCOPUS ISTP/CPCIWeb of Science)收录。


征稿主题:

科学教育

教育技术

服务科学


投稿要求

1.摘要:被接受的摘要将仅用于会议中,不用于出版。

2.全文

投稿链接:https://www.zmeeting.org/submission/icess2022



3. 2022年第十四届教育技术与计算机国际会议(ICETC 2022)


会议日期: 20221028-30

会议地点: 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

会议官网: http://www.icetc.org/index.html

主办单位: 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


会议简介:

ICETC 2022组委会致力于丰富会议日程,提供更有效的交流平台,同时保持ICETC过去13届的成功举办。会议是按照会议主题组织的,在全体会议上由主讲人和邀请的发言人进行口头报告,并由作者进行广泛的口头报告和海报会议。此外,我们还将举办各种社交活动,包括校园参观、晚宴和一日游,使会议成为一个非常愉快的体验。

欢迎您参加这个享有盛誉和愉快的活动。

由于COVID-19情况的不确定性,如果在会议期间无法进行实体演示,将考虑在线演示/在线出席(并收取折扣注册费)


征稿主题:

软件评估工具

创作工具和内容开发

混合式学习

协作学习

社区建设

计算机辅助评估

远程教育

教育教育工作者

工程教育中电子学习

高等教育与职业培训

高阶思维技能

沉浸式学习

沉浸式学习和多媒体应用

远程教育的跨学科计划

技术增强学习


关键日期:

投稿截止日期

2022825

通知最后期限

2022925

注册的最后期限

20221010


其它:

1.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只接受英语论文,请务必用英语撰写。

2.如需报告和出版,请投稿全文;如只需报告,仅投摘要皆可。文章篇幅要求至少8页,超过10页需交超页费。

3.在线投稿链接:http://www.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icetc2022

如您对投稿或者会议有任何疑问,欢迎通过邮箱icetc@iacsit.org联系我们!



4. 2022年第十三届远程学习与教育国际会议(ICDLE 2022)


会议日期:20221028日—1030

会议地点: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


会议简介:

2022年第十三届远程学习与教育国际会议(ICDLE 2022)将于20221028-30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召开。本届会议将继续为参会者提供一个优秀的国际学术平台,以供远程学习与教育领域的研究人员和从业人员分享最前沿领域的发展成果;也将致力于为不同领域的代表们提供面对面交流新想法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寻找未来国际合作伙伴的机会


征稿主题:

开放和电子学习技术问题

远程教育和职业道德

在线课程

组织管理

评估标准

开放和在线学习与应用


征稿说明:

投稿须知

1. 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 只接受英文论文, 投稿者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

2. 想要出版文章,请投稿全文;若只想做报告不出版,请投稿摘要。

3. 文章篇幅要求至少满6页,当文章超过7页,包含所有图形,表格和参考文献,将收取额外的页面费用。 超过12页的论文将不被接受


5. 2022年第四届人工智能与教育国际研讨会(WAIE 2022)


会议时间:20221111-13

会议地点:中国,厦门

会议网址:http://www.waie.org/


征稿主题:

在教育环境中的智能和交互技术

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

语义Web技术

多代理体系结构

可穿戴设备和增强现实

造型和代表性

本体建模

模仿动机、元认知和学习的情感方面

计算思维和模型构建

教学模式

AIED系统的设计与形成研究


投稿方式(仅接受英文稿件)

1.全文 (口头报告+发表)

2.摘要 (仅口头报告)

请登录网上投稿系统:  

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waie2022



联系方式:

曹女士

邮箱:waie_conf@126.com

电话:86-28-83207566



6. 2022年第六届教育与电子学习技术国际会议(ICEEL 2022)

会议时间:20221121-23

地点:都留文科大学,日本

会议官方网站:www.iceel.org


会议简介:

2022年第六届教育与电子学习国际会议将于20221121-23日在日本都留文科大学举行,主题为「教育与电子学习」。ICEEL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教育与电子学习研究领域的学者,工程师与研究人员等,充分展示了与会者的国际多样性以及他们丰富的经验。在此会议主办方诚挚邀请各界相关学术领域的学者参加本次会议,共同分享,讨论彼此的研究成果。欢迎各界相关研究领域的学者踊跃投稿参会,一轮投稿截止时间为2022710日。


征稿主题:

先进的学习和教学技术

开放教育

学习和学习环境的创新方法

内容开发工具

虚拟和远程教育

评估和质量改进进展

联系我们  

联系人: 王老师 (会议秘书)

会议邮箱: iceel@academic.net

电话: +86-13438979298


7. 2022年第五届教育技术管理国际会议(ICETM 2022)

会议日期: 20221216-18

会议地点: 英国林肯大学

会议官网: http://www.icetm.org/index.html

主办单位: 英国林肯大学

会议出版: 会议论文集(Ei CompendexScopus检索)


征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毕业生计算机教育

本科生计算机教育

远程教育

环境技术管理

全球生产网络

人力资源管理

工业和制造系统技术

信息和通信技术管理


投稿须知:

1.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只接受英语论文,请务必用英语撰写。

2.如需报告和出版,请投稿全文;如只需报告,仅投摘要即可。文章篇幅要求至少8页,超过10页需交超页费。

3.在线投稿链接: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etm2022

或者发送至邮箱icetm@iacsit.net,邮件主题"投稿-ICETM 2022-全文/摘要"


联系人: 张女士

电话: 18080013977(周一到周五,09:30-18:00

邮箱: icetm@iacsit.net

微信:iacsit2009


8. 2022年第四届国际工程教育与创新大会(ICEEI 2022)

会议地点:越南河内

会议时间:20221216-18

会议官网:http://www.iceei.net/

举办地点: 河内铂尔曼酒店 Pullman Hanoi Hotel

地址:40 Cat Linh Street (Entrance 61 Giang Vo Street), Hanoi 10000 Vietnam


征稿主题:

工程

航空航天

建筑工程

生物医学工程

化工

土木工程

工业互联网与工业4.0

医疗资讯及通讯科技

未来的移动性和智能移动性

智慧城市的创新

基础工程教育

创新工程教育

工程设计

创造性思维


投稿方式(仅接受英文稿件)

1.全文 (口头报告+发表)

2.摘要 (仅口头报告)

网上投稿系统:  

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eei2022

邮箱投稿:iceei2019@zhconf.ac.cn


联系方式:

联系人:Ms. Judy Cao

邮箱: iceei2019@zhconf.ac.cn

电话:+86-13880104217


9. 2022年第五届未来学习国际会议(ICFL 2022)


会议地点:英国林肯大学

会议时间:2022年12月16日至18日

会议官网:http://icfl18.com/cfp.html


征稿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以下主题):

学习系统的适应性

多媒体和超媒体的高级应用

情境感知学习技术系统的架构

用于情境学习的人工智能工具

建立学习社区

在学习中具体化技术(例如机器人)

教育建模语言/学习设计

教育范式

信息检索和可视化学习方法

教学设计理论

交互式学习系统

用于个性化学习的学习对象

多元文化环境中的学习媒体


投稿方式

系统投稿: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fl2022

邮箱投稿:icfl@iacsit.net



征稿说明:

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 只接受英文论文, 投稿者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文章不能少于6页,文章超过7页的部分将收取超页费用,超过12页的论文将不被接受。

如果您想报告并出版文章,请投稿全文;如果您只想做报告不出版,请投稿摘要。


10. 2022年教育管理与知识工程国际会议(ICEMKE2022)

会议官网:www.icemke.org

会议地址:四川成都

会议时间:20221225


会议简介:

2022教育管理与知识工程国际会议(ICEMKE2022)将于20221225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召开,会议主要围绕“教育”、“知识”、“管理”等主题展开研究。旨在为专家学者和企业开发者提供一个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分享研究成果,探讨存在的问题和挑战,探讨该领域的前沿技术。会议吸引了众多来自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教授、学者参与,探讨该领域发展面临的关键挑战和研究方向,旨在建立商业或科研联系和寻找未来职业生涯上的全球合作伙伴。欢迎国内外学者投稿并参加会议。


征稿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知识收集

知识管理战略和实施

知识再造

知识可视化

知识管理的工具和技术

本体共享和重用

知识表示和推理

知识关系发现

知识管理和项目

电子学习、电子培训和高管培训

知识管理的影响测量

教育中的信息技术

先进的知识技术

可持续能源管理和环境问题

系统和信息管理

电信和信息网络

知识技术和应用

商业智能和客户关系管理

沟通、协作和信息共享

领域分析和建模

电子商务和互操作性问题

教育史

教育科学,教育历史

教育心理学,教学实践

体育,身体心理健康

教育学原理

课程与教学理论

比较教育学

学前教育

高等教育


投稿方式:

投稿邮箱:icemke_info@126.com


联系方式:

大会秘书:徐老师

手机/微信:17780680378

QQ1347638002


>